「和平」的意念來自希伯來文「Shalom」(平安)一詞。正如猶太人慣常以「Shalom」彼此問候,《和平》月刊祝福大家平安並邀請大家祈禱。祈禱的基礎就是死而復活的基督。
怎樣利用《和平》祈禱?
《和平》首頁
有關《和平》的出版資料
訂閱《和平》


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總第二百二十九期
《和平》目錄


 親愛的讀者: 



禮儀年的開始,就是新一年的開始。謹祝大家新年進步,主寵日隆!

正如大家見到的,我們蒙美國聖路易市耶穌會資源協會允准,努力在翻譯的顧力恆神父(Lawrence L. Gooley S.J.)著作:"To Share in the Life of Christ, Experiencing God in Everyday Life / 分享基督的生命,在生活中體驗天主",業已譯畢。近期特稿篇幅連載的,是郭春慶神父譯,嘉理陵神父(Sean O' Cearbhallain)著的"Praying with Saint Paul - The Letter to The Philippians / 偕同聖保祿祈禱 - 斐理伯書"。本期因篇幅所限,未能刊載第八章。相信大家讀過前七章,都會同意,獲益良多。嘉神父這部"Praying with Saint Paul - The Letter to The Philippians",英文原著,現已印妥,售價每本150元正。而《分享基督的生命,在生活中體驗天主》,稍作潤飾,亦已印備單行本,售價每本50元正。歡迎大家致電思維出版社2858 2223洽購。唯願我們出版的書籍,都能幫助深化靈修,不但為讀者有益,亦同時增進我們同天主的關係。

順道懇請大家為我們醉心的文字福傳祈禱。但願我們所做的都蒙主悅納,都真正是在延續耶穌的使命工程,榮主救靈。

祝 聖誕快樂!

《和平》出版組識



© Copyright Shalom 2010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