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平」的意念來自希伯來文「Shalom」(平安)一詞。正如猶太人慣常以「Shalom」彼此問候,《和平》月刊祝福大家平安並邀請大家祈禱。祈禱的基礎就是死而復活的基督。
怎樣利用《和平》祈禱?
《和平》首頁
有關《和平》的出版資料
訂閱《和平》


二零零五年四月總第一百六十一期
《和平》目錄

一點心意
賀聖神內重生的大恩



《和平》月刊仝人 和
整個香港天主教教會
一起 熱烈歡迎在聖神內重生的
兄弟姊妹 加入
跟隨耶穌的大家庭


各位主內親愛的兄弟姊妹:

  我們藉著「水和聖神」的奧蹟(若3:5),同蒙主賜的圓滿新生,實在有福!我們既蒙重生的大恩,就當珍惜,勉力在基督內日進於德。在基督內成長,有賴聖言的培育和聖事的滋養。

  為祝賀各位在聖神內重生,《和平》出版組誠意奉送四月號月刊一冊,以表心意。冊子內,在每日祈禱和反省的文章上端,載有當天的彌撒讀經章節,隨後便是作者就該日的經文所作的祈禱和反省。希望這部冊子能夠鼓勵大家養成日讀一小段聖經的習慣,並能以聖經作祈禱和反省,仔細默想在「水和聖神」內重生的奧蹟。

  我們深信聖神會引領我們在真理中成長,使我們能忠於真理,事奉真理,在真理內生活(參若二4),在「新生活中度生」(羅6:4)。

  《和平》仝人切願在真理中成長,忠誠事奉真理。

  願與大家互勉!

《和平》出版組致意